青岛水族馆志愿者“直播课堂”开课了

  青岛水族馆志愿者(青岛科技大学“蔚蓝行动”美丽中国实践团)于2018年7月22日在青岛海底世界连线宁夏的小朋友们,为他们讲解海洋生物,以此来丰富小朋友们的海洋知识,拓宽他们的视野。此次线上课堂讲解取得效果显著。



  志愿者们通过与在宁夏做志愿的云帆社团连线,为宁夏的小朋友们展示水族馆内各种海洋生物标本,志愿者们用风趣易懂的语言来进行讲解,当小朋友们有疑惑时,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解释,尽最大可能让小朋友们明白。连线讲课的方式既满足了小朋友们的好奇心,又在无形中丰富了他们的海洋知识。讲解工作由团队中讲解能力较强的几人负责,他们经验丰富,海洋知识全面,能够很好地解决各种问题,也能够为小朋友带来更好的欣赏体验。




  尽管志愿者们今天只是讲解了部分海洋生物,但是此次讲解必定会让小朋友们有个非同寻常的体验,对于海洋的热爱也在他们心中生根发芽。志愿者们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为宁夏的小朋友们讲解生物标本,不仅丰富了他们的海洋知识,也带来了别样的体验。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实践团全体成员乐于志愿,服务群众,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意识和志愿意识,展现了青科学子的新风貌。


2018-08-02 17:06:50

扫码关注 获取更多惊喜>>

青岛海洋科普联盟 版权所有 2008-2015 鲁ICP备17038802号-1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市南区莱阳路2号
邮编:266003 电话:0532—82865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