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海之梦”实践团展示生物标本,科普海洋知识


  为了传承和发扬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更好地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上,真正做到服务社会,全民科普,7月23日,来自我馆的科普志愿者青岛科技大学“瀚海之梦”美丽中国实践团在青岛科技街中新大厦给博睿世纪教育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海洋生物科普课。


  中午,志愿者们冒着风雨到达青岛水族馆。他们细心地封好五具海洋生物标本,将它们带去科普课堂。风雨虽无情,却展示了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科普课堂上,志愿者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环节和教学内容,包括标本展示和科普讲解两个部分。他们利用自己的专业讲解能力和风趣幽默的语言,让知识与欢乐并存。海洋生物标本和科普知识相互融合,这种新颖的教学方式提高了孩子们学习的积极性。课后,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志愿者们也耐心细致地做出了解释。




  虽然科普课堂辛苦,但这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充满爱心、关心教育的精神,彰显了无私奉献、敢为人先的志愿者风采,也弘扬了青科学子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橡胶品格。


2018-07-27 17:43:36

扫码关注 获取更多惊喜>>

青岛海洋科普联盟 版权所有 2008-2015 鲁ICP备17038802号-1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市南区莱阳路2号
邮编:266003 电话:0532—82865666